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九月一日

對,我還在整理一些舊文以重新貼在這裡。

重看之下,竟發現有一些寫得真的很爛。不單濫情,而且組織也混亂,連基本句子結構也寫得像小學生一樣,怎麼我寫完後並不發覺的呢?

不過,很高興的是,我發現我的確是在進步中,越後期的就寫得越像樣。起碼,近期的那一些也算可以接受。

現在,我還在考慮會否為這個blog作些宣傳。(所謂宣傳,也不過是把網址放在icq info、forum profile、舊blog等吧了)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