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

又一次看到Oasis那一隻Definitely Maybe DVD的廣告。我告訴你,我下個星期就會去買的了,一定!

廣告還有「阻住米高」George Michael的精選。我家姐說,一聽就想起那一套東西。那一套?是織田裕二與矢田亞希子合演的Last Christmas,那應該是我最後一套追看的劇集了……真的,矢田亞希子的外型與角色青井由季的個性簡直是Pefect Match!非常討好!非常討好!



除了看矢田亞希子,劇集本身也是相當不俗的。

最有印像的一幕是,傳說初冬第一場雪稱為Angel Snow,如果你在那一場雪中伸手抓著雪花的話,就會交上惡運。當時健次把這個故事給由季說一半,不知怎的雪就下起來了,貪玩的由季一手就抓著雪花,興奮地問健次自己是會得到好運嗎?看著身懷惡疾的由季,健次面色變得很難看,卻走到由季身邊,也伸手抓著雪花,。

自己說起來也感到有點老套,但看的時候心情的確有點感動。

還有,健次與由季在聖誕樹下表白,由季那含羞卻非常率直的笑容,真得好漂亮啊!



找不到劇照,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青井由季。矢田亞希子的話,真是沒話說,竟然給押尾學弄到手……感覺不太好。

片頭曲與片尾曲都是Wham!的歌,片頭正是Last Christmas,而片尾就是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但唱的不是George Michael,而是換上了的是織田裕二及其Johnny's系音色。唔,畢竟出身如此,要求還是不要太高了。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