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Overaged Bass Learner

John Entwistle Wannabe計劃正式展開。

很高興。高興的絕對不是因為物慾得到滿足感、一擲千金的豪快感。

很高興找到了一份熱情,好像良久都沒有事物提起了我如此強烈的興趣去行動。我當然愛錢,但愛的情度不足以令我提起一腔熱血去賺錢;(錢還不如女人!但要女人就要錢,這是一個死結,一天解不開一天都是沒錢又沒女人)

突然感到自己年輕了一點。

請大家也對我這個John Entwistle Wannabe計劃多多支持。精神上就不用了,金錢就請大家多多益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係?學bass?
我呢邊差一個bass player。

Yick-Hong Lam said...

我其實只係自學每晚玩一個鐘……臨老吹D打而已……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