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Iggy and the Stooges

世紀婚禮。

到酒店前,去了買Tee,Iggy and the Stooges!Yeah!

阿強又玩野了。說明了是在帝京,他竟然斬釘截鐵說自己去過,再斬釘截鐵地說要在新世紀扶手電梯上……我們去了美心了。唉。

熟人都差不多是兄弟,就只有華仔及姜啤跟我們一檯,其他的都是老鳳舊女同學。談的除了工作,就是以往讀中、小學的事。因為老鳳有一條龍由幼稚園直到中學,很多人其實都認識了很久,要談以往其實有很多東西可以談。就像小學分上午校抽籤就已經可以說一大輪……

飲飽食醉以後,被短成半騙半就地跟兄弟團去唱K(隔鄰就是新世紀,真的有夠方便)。

一字記之曰:精彩。

不知道是否有很多人都是這樣,但這一群人有一起讀到中三、中五(中七也有,但只是他們有,小的成績不佳,升不了原校),可以一直玩到今天,就算是我這個沒有出來一起踢波的人,一樣可以有說有笑地一起玩,就像當年放學踢波時一樣,或許是幸運,大家都不拘小節。(起碼大部分……)

就當我不理解,或許是偏見,很多女孩子的朋友之間都很多爭執……你的態度不夠熱情,我又怎樣被無視,你都不跟我說心事,我又要怎樣維持大家的關係……

做朋友就像談戀愛,要講承諾,要做足門面功夫。

真麻煩。

我很喜歡Antique中藤木直人說:「不用追問。他要說的話,自然就會跟我們講。」

互相尊重,維持關係就是用心和信任,不可以這樣的嗎?我們十多年好像也只是如此。今天仍然可以互相「激勵」!

「你地重要D!」我挑!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