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溫泉關戰役

在公司努工作之際,姐夫突然打電話來說今晚看戰狼300。

十多年的老死,非常想看的戰狼300,我仍然一口推了。

我這種性格,從小就被老母形容為「懶到出蟲」,事實十個多小時的工作已經足夠令我抗拒所有Weekdays的娛樂……和富大埔、8081的週中比賽,我一場都沒有去看過……

請不要怪我無故缺席多羅羅,懶蟲咬起上來……

不過十多年的老死,代表了可以隨時也可以屈來屈去(屈者,bend也,任bend不代表任patrol),不愧為食神,姐夫的口技也實在了得,說得我最後還是要就範。

諷刺之處是,難得連我這種懶得要死的人都應承了,最後竟然因為沒有人願意買飛而腰斬!

呵欠……

武林高手淫泰似乎都對溫泉關戰役相當有興趣,還在MSN自稱斯巴達人,唔。

戰狼300實在是一個相當差的名字,但人家自有考慮,把名字直譯為《溫泉關戰役》的話,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名字起不來沉悶而卻步的。現在的海報可能令人以為是一部神怪片、有關食人族或妖魔而入場,想像力較豐富的可能會把戰狼300在潛意識中轉化為色狼300或淫狼300……可能淫泰就是因此而深感興趣。

1 comment:

Yick-Hong Lam said...

其實個title本身想係:

The hardest working man in lazying business

但返到屋企唔記得左……

(抄人地既,係2006聖誕過身既騷靈之王James Brown有外號The hardest working man in show business)

(唔知邊個係James Brown既,其實如果你有睇房事龍有份拍果套鬼佬片特務踢死兔,James Brown有客串,做返自己)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