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M$N

網友在MSN問我:「xxx沒有聯絡你嗎?」

我記不起自己怎樣回答了。說句老實話,因為我不知怎樣回答。到底我應該回答「我沒有XXX的msn」,還是「XXX沒有我的MSN」?兩個答案雖然都包含了對方,但聽起來又好像都丟了對方,總而言之我猶豫了好一陣子,才不自然地打出了以上兩句的其中一句。

------

很多年前我以為全世界以後都只會用icq的。

最後icq還是被msn迎頭趕上,而且是那麼的合情合理。先走一步有的是優勢,但優勢卻是可以被扭轉的。

我家姐說:「我看你與那個人都不太熟絡,他連你的msn也沒有。」或許是吧!但事實上是,中學那一班狐朋狗黨中只有肥偉有我的msn,不記得在那種情況下add的,好像add了還不夠三個月。

不知怎的,現在大家都只會交換msn了,如果I Seek You是一個很不錯的名字,the Microsoft Network這個全名實在有夠讓人倒胃口。Windows Live Messenager?還不是一樣!

老朋友都只有ICQ,新認識的都在MSN。或許這就是我也越來越多用MSN的原因吧……

-----

不過MSN再差,也總有一些功能是我很喜歡的。畫板?倒也不是,雖然我是小畫家之鬼,喜歡的是那個「顯示收聽歌曲資訊」的功能。我只知道它能夠連上Windows Media Player,但後來聽說好像iTunes也是可以的。

我不知道,我從第一天已經沒有關心過WM player的問題,我才裝了新版附有這項功能的MSN版本後已經立即去下連了Winamp的 Plugin。你現在從我MSN看到我在聽Annie Lennox的Why,就是用Winamp播的。

------

你有留意到我連結聽了Why這首約五分鐘的歌近十次了嗎?

------

唉,反正沒有人會有興趣的。

------

昨晚的,很有趣,看到自己的MSN內有兩個人不約而同的聽著同一首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