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Dog Man Star in the bloodstream and liver

曾幾何時,很喜歡The 2 of us,很喜歡Black or Blue。

但我開始厭倦了,當我知道一程火車,不足以可以聽完全碟的時候,這兩首也會被skip的。

是心境的轉變, 還是口味的轉變?我從來不敢說音樂與我的生命已經連繫起來,這是那些用以音樂為職業的人才可以說的話,而我只是一個電腦情色員。倒不如說,我喜歡的音樂反映著我的想法、態度,以及這一刻我的心情。我發現,好像有一點失去了那種傷春悲秋的能力,「Alone but not lonely, you and me」樂句依然感動非常,但我沒有共鳴。「me and the star stay up for you」,又如何?我只想下一首快一點來臨。

現在是「I'm losing myself」,「That's how it feels when the sex turns cruel」。

喜歡Next Generation的無聊頹喪,喜歡Asphalt World的強烈蒼白。

成功,到底是甚麼?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