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再見2007

你好2008。

新一年,有甚麼目標?

這個對本人來說從來不是一個問題,答案是:「我從來都沒有定下甚麼目標。」那些太精明、太有計劃的處事方式對我來說從來都是陌生人。有時候人們聽到我侃侃而談,會以為我是一個很有計劃的人,其實那是不對的,那些都是我從自己的知識與認知加上腦部運算即時得出來的結果,轉個頭就不見了。

學MC HOTDOG,即是熱狗,說一句:「還有多少年我可以這樣過?」

的確,同事大家姐今天生日,跟我同年的她芳齡二十X(雖然大家姐不會介意,但做人處世始終要講忌諱,要學會審時度勢),今年還要結婚了。

是時候為將來打算一下。不過,要我答這一個問題,實在殊不容易。

學陳綺貞說一句:「讓我想一想。」英語是Let me think think sin。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