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5, 2010

京阪冬之旅 四: 石橋樂器梅田店 (Tears In Heaven)



此行的第一重點。

YAMAHA BB2004WH(WH for White)。

話說本人一直有在通利獵艷的習慣,即使未有想過要買,都會拎人地d野黎玩下。這枝BB2004本人一直都很喜歡,是我在通利玩得最多的一枝。不幸地,到本人想買的時候,就只剩下Display(或一直都只剩下Display),而Display那一枝卻有一粒扭有接觸問題的。

不過,本人在快下定決心買新Bass之前,經常不停上網search有關BB2004的資料,或search圖發給別人看(不要問我為何要這樣做),當時曾經留意到有一個日本網站有一枝二手的BB2004WH出售……

石橋樂器梅田店!

在網上先跟網上銷售部打探了一下BB的狀況,對方承諾在11月12日開始替本人保留著BB。本人到了酒店以後,跟替本人check in的那位很會傻笑的女服務員調侃了一下,便問她怎樣可以走到茶屋町,她說非常近,指了正確路線給本人,啊!真近……

幹,茶屋町很大,最重要是本人沒有記下石橋樂器梅田店的準確地址!我以為是很細小的商場來的嘛……誰知是一個挺大的商店區,中型的商場不少……

總之,我上網找回石橋樂器的正確地址,再亂走一輪,便成功到達了傳說中的石橋樂器梅田店。



不及之後到心齋橋三木樂器那麼富麗堂皇,但貨品仍可說得上是琳瑯滿目,由不同等級的樂器到不同的Parts或配件都有大量選擇。



店外的電影海報,有關擁有龐克教母之稱的Patti Smith。


用英語跟一位很有趣的店員哥哥說,我在網上聯絡了他們,預留了一支Yamaha的Bass,重複數遍再簡化用語,本人深信他成功理解了三個字"Internet"、"Bass"以及"Yamaha",便一臉恍然大悟(他可能有兼職舞台劇演員),帶本人去試Bass。

服務真的很好,還會替客人調好音的。

就是這個了!白色結他的最大問題就是日子久了會變黃,BB比圖片上要黃一點,Jack位有一點鬆,其他卻都沒有問題。

我喜愛的就是BB。只要有心,你喜歡的都會留在你身邊的!(追女有咁簡單就好)

P.S. 點解係Tears In Heaven呢你問,其實呢支BB2004係Nathan East Signature Model果一條Line的,而Clapton大部份時間既Bass手都係Nathan East,包括係下面Clapton經典既MTV Unplugged Tears In Heaven演出,係Clapton左手面彈Acoustic Bass果個黑人就係Nathan East。睇唔到樣?係呀,所有學手都有過Close Up,係得佢冇,雖然Tears In Heaven有Bass Solo,鏡頭一樣迴避Bass手。

所以話,好出風頭既你,記住唔好學Bass。我聽過好多女仔話「男仔識小提琴加分」「男仔識彈琴加分」「好鍾意睇人打鼓」。

「Bass?咩叫做Bass?下?黃家強果支結他黎架?……」



錄影音質好有問題,懷疑因為支BB係Active,大力得濟,我下次研究下真正原因。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