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女孩,最喜歡是這種,你應該帶點害羞

本來應該是The Sentimental Animals的練習日,也是我熟練Tears in heaven後的第一次團練,卻因為短成只顧學彈杜絲先生自題曲It might be you,而我亦帶了High Fidelity的DVD,如此的好戲,當然是一放,大家就只顧看了……

High Fidelity似乎是一個語帶雙關係戲名,一方面是Hi-Fi的全寫,另一方面,亦以反義詞的身分指出主角經常失戀的原因。到最後,由John Cusack演出的角色Rob Gordon突然向女主角求婚,因為他終於了解自己經常失戀的原因,亦為此感到厭倦。

男人永遠花心,從底層原始角度出發去討論,是因為男人要找尋更多更多的配偶去進行繁衍。而從一個現代男人,一個還未進入不惑之年,對自己的思想行為仍然充滿好奇及疑問的人,我可以告訴你,Rob說男人都會幻想,會填補著眼前女人的未知部份,而且永遠都是過於樂觀,我是打從心底裡同意的。

我們說男人膚淺只愛看外表,但其實你問一百個男人,九十九個都會告訴你他們很明白性格好的女孩子其實比外表更優勝。每一個男人說的都是真心話,但每一個男人都只會著眼外表出眾的女性。我亦可以告訴你,那不是性慾,男人的性慾比女人想像的都要瘋狂,那是源自一份擔當起繁衍行為中要作為主動的天職的責任心。外表可以挑起一個男人的性慾,但也可以是其他東西,而且通常都是其他東西。

為甚麼?因而男人都會填充,而且填得太美了。看到女孩子表著光鮮手挽LV,他們會以為她的底褲必然是漂亮誘人。看到一雙白晰纖細的隻臂,會以為女孩出身一定潔白無比,毛髮應少的地方必少;看到女孩子一副楚楚可憐弱不禁風的臉蛋,就會想像女孩子必定是溫順可人那般討人可愛,還有會微笑的女孩都是好人、神情常常很憂傷的都很感性……

越多未知部份的女性,就越接近完美。

那就是為甚麼仍然很多已經不再在追捧偶像、把偶像的相片放在錢包的年紀,仍然因為那些金玉其外的女性偶像形象惹人好感,口頭上不說,心中已經假設了那些偶像是很好的女孩,如果她當上自己的女朋友是非常幸福的。

也對,某程度上本文是針對鄧X欣、周X淇而寫的。我為人性格不好,很習慣對看不順眼的人明批暗罵。

「有得食你唔食?」你是指只上床嗎?

P.S. 題是來自MC HOTDOG的「我們的PARTY最址」中由米兒絲唱的那一句,唱得很可愛很討得我歡心,但我不會因此喜歡米兒絲。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