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好久不見

「為甚麼會越寫越少呢?」

這個問題很難答,基本上就好像問你媽媽為甚麼男孩子有些東西是女孩子沒有一樣,難堪啊!

「為甚麼英格蘭出局你沒有在BLOG歡呼呢?」

是實我的確沒有歡呼,但打從心底裡高興卻是一個事實,沒有看球賽,起床是看戰果卻一樣感到老懷安慰,The Sex Pistol的God Save the Queen再一次成為當天的人生主題曲。"There's no future in England's dreamming!",Johnny Rotten的腐爛聲線當天聽起來最甜美了!不過,仍然沒能令我在那天寫BLOG。

題外話,替短成愛隊克羅地亞射進致勝球的Mladsen Petric柏特歷,是多蒙特的球員!11號,多蒙特已經很久沒有比較像樣的11號球員了,如果不算進靴列治被診斷出有腦瘤前那無堅不摧的上半季……

「為甚麼FM沒有令你在Blog上大談打機經呢?」

我想空談還不如開GAME吧!我一直都是用自己的身分去掌管多蒙特的,但今天我同時要教和富大埔,只好化多卡爾軒斯.列度(Karl-Heinz Riedle)去教多蒙特,沒有辦法喇,我喜歡的名宿也多在game還是有現身的。如果你不認識,列度是德國九十年代初至九十年代中的頭槌王,但他不是比亞荷夫或賀巴殊那一種長人中鋒,他比較像高路斯,還是矮一點但爆炸力更強亦更健碩,加盟多蒙特前曾出國效力拉素,及後晚年亦到過利物浦,在傷兵滿營的利物浦前鋒線合拍因利乘便打上了主力正選的奧雲。而他在多蒙特的高峰要數在97年的歐聯決賽實現了「夢幻的梅開二度」。甚麼是「夢幻的梅開二度」?因為決賽當天,在球隊的早餐時間,他跟隊友們說他昨夜夢到了自己梅開二度,一頭一腳……最終成為了事實!

我又想反問一句,為甚麼我的和富大埔有能力在第一季便簽下了夏積?他可是在98世界杯打出身價的著名球星之一啊!財雄勢大又好,財大氣組又好,羅生未辦到的事我都辦到!在fm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為甚麼……」

我說啊……如果甚麼事都有答案的話,人生就不會比湯麵還複雜。(改編自「世上最愛是爸爸」的善三,明石家秋刀魚飾)

2 comments:

太陽王子 said...

也很久不見你上網了

提提你,柏歷在多蒙特是10號呢

Yick-Hong Lam said...

當然是10號了……怎麼可能不是10號呢?怎麼會是11呢?……

因為在派拿外借到愛華頓之前,他是穿11……在fm也提11,之後才轉做10號……我亦因此弄錯了……

其實不是沒有上網,主要是沒有開icq而已……新notebook甚至還沒有install icq……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