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Blog越寫越少是事實,而且也是很「主題為本」,寫Bass的,寫音樂的,寫電影的,寫遊記的……

就是沒有寫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情。當然,我的生活其實也不外乎彈Bass聽歌睇戲去旅行,沒甚麼特別可以寫的。

當然,在平淡的生活中找一些點滴來借題發揮,在我來說可以說是全無難度,聯想本來就是強項。不過,最近開始發現,自己在心態及思考變得有一點複雜。要解釋加減乘除比較容易,要解釋微積分卻注定是要很花氣力的。

現在我好像沒有這種功夫氣力再去解釋這些複雜難懂的心態。

何況,連我自己都好像解不懂這些心態。

人的性格是一個持續發展的過程,本質不變但你對不同事物的態度及想法都會一直的被建立著。現在我都開始不太了解自己很多想法及心態。

自己都弄不明白的東西,也不知從何說起好了。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