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與我常在



本來以為只有我跟法國佬,卻出乎意料地齊人;本來以為是跟Kim試玩RC-50,卻出乎意料地可以夾full band;本來以為只是隨意玩玩,卻出乎意料地有人讚好……

話說Tomy哥隨意地選了這首與我常在。法國佬很明顯未聽過,我與只是唱K唱過而已,大家隨意夾了兩次,法國佬便認為要錄影。當我們試了兩、三次,突然有人敲門。

我的第一反應是,工業大廈嘈吵都會被投訴?開門不見管理員只見一位十來歲的朋友,他靦腆地問,可以讓他錄下來參考嗎?因為他認為我們「玩得好好聽」。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很粗糙的喇……再加多點東西會更高興(因為我彈得很求其,大部份都是彈root,接近沒有複雜的地方,你看我那一段手指活動比較多便知道是那裡了,全首才一兩次) =]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