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夜貓子

本人是夜鬼,說得文雅一點,可叫作「夜貓子」。

有些人永遠不會明白,夜晚才能提供夜貓子們所需要的生活空間。因為夜貓子們都有一個共通點,他們都比較自我。

說成是反叛,我又認為是有一點言重了。如果以本人作例子,我喜歡夜晚比白天要多很多的原因是,我在晚上才擁有自己。

白天的時候,我們會迫不得以地跟其他人說話,按其他人的要求去作出行動,想的說的,是跟別人溝通、替別人思想。這是自私自利的本人所不喜歡的。我想跟自己說話,我想自己所要想的,我是屬於我自己的。

我,我,我,我……

人生不應該是只有「我」,但一個人的人生怎麼說也應該是圍繞著「我」吧?

因為我在白天有太多「他」,所以我才更珍惜這一個晚上的「我」。

夜貓子,也不一定是因為要玩通宵吧?

No comments:

Copyright 林記 ever and forever

Feel free to distribute with the following copyright message attached:

Writtien by YH Lam. Original Posted at www.yickhong.blogspot.com

wibiya widget